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失去de...是不会回来~

看到你de时候真de很气~
你知道我de气吗?
以前我们很好de事情一直让我不断de想起~
我们说过很多很多以后要一起做de事~
7年了....
以前说过以后我们就会讲我们是十几年de朋友了~
说过我们不可以为了男人跟对方吵架~
说过...很多很多~
还记得么你?
我不知道你以前忍我那么多~
说你喜欢de男人都会跟我很好~
(我说因为我个性像男生~)
我们常会喜欢上同一个男生~
你都会让我~
说你不喜欢他了~
对不起~
我从来不知道你de感受~
我知道我以前脾气1直以来都不好~
所以,
你以前都很包容我~
小学女生朋友里面只有你最忍得到我de脾气~
所以~
我很谢谢你一直都在忍~
为了不再让我脾气不好~
我一直改~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~
全部都变了~
我们很少聊天~
很少出去~
想法也变了~
你说你要跟她们变成好朋友~
所以~
忽略了我~
我也常常埋怨你~
可是,
慢慢de我们常常吵架~
什么事都可以吵~
每次吵完我都会怕我们友谊会淡掉~
你每次都说不会的~
我都会相信~
现在de我不会再相信了~
还记得前不久...我们去cs时~
我们说过...
因为,我们妈咪de生日都很靠近~
隔几天吧嘹~
就讲要互相帮对方de妈咪庆祝~
那时很开心~
以为...
真de可以~
看现在de事情...
是不可能de~
说多也是没用~
在一直吵架也很闲~
那就算了~
随便~
不管我们友谊变到怎样~
以后要做陌生人~
我无所谓~
我们友谊de回忆~
停在blog就够了~
我不会再想起~
当作陌生人~
不认识~
这样就不会再吵架~
也很好~
想起也不会伤心~
7年友谊就酱没有~
1年时间~
1个男人~
就酱...把友谊毁了~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奇怪

今天孩子de咪有帮我解释SN 耶~
我还蛮听得懂de~
哈哈~
SN老师还讲不知道什么大便~
还是孩子de咪厉害~
教我我就听得懂~
哈哈~

下课就跟阿咪1起去买吃de~
我们1边走又1边鬼扯~
哈哈~
我还乱讲英文~
讲她old time~
哈哈~
她还听得懂嘞~
一直笑~
买好食物我还去买buku latihan~
阿咪够坏~
看不起我会讲哦~
哪里知道~
我真de讲错~讲latihan buku~
还讲到很大声de嘞~
哈哈~

晚上~
你一上线就找我吵~
很奇怪咯~
明明就是你自己没看到我回你de东西干嘛还要讲我只聊自己de~
过后又讲我在blog写她很好写你又写到酱~
我讲事实可以吗~
我越来越不了解你在想什么~
还是你从来都不让我了解你~
很奇怪~
那你了解我吗?
你知道我的感受吗?
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吗?
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?
你知道我最讨厌de是什么吗?
你又知道我最喜欢de是什么吗?
你还知道我喜欢吃跟不喜欢吃de食物是什么吗?
可能....
你连我最怕de事情是什么你都不知道~
而我也对你什么事情都完全不了解~
是你不让我了解你~
每次吵架完你都会讲是你错~
对不起~
可以吗~
就不能好好讲吗?
语言沟通不到吗?
很奇怪~
你之前说你忍很久了~
好~
我觉得是我错~
你是受那么多委屈我都不了解~
也不知道~
那你又告诉我吗~
我说过什么事都要说出来~
放在心里面结果到最后全部拿出来讲~
很开心吗?
我觉得我错~
我害你受委屈~
我1直在改~
我们吵架我都会觉得是我错~
我忍~
事情过了就算了~
一直吵一直吵~
你讲我为了他炸傻~
我有怎样吗~
我都忍那么久了~
都当作没事了~
你就因为我写blog的那个生气~
好笑~
如果....你1直觉得是我错de话~
那就那做我错~
我只能说...我欠de还够了~
我不会在忍了~
吵到最后怎样~
后果,我不会理~

我知道如果你看到我写de blog你会不爽~
不爽我也不管了~
反正现在你有你de朋友~
就够了~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好笑de 1天^^

今天很早就起来嘹哝~
哎哟~
昨天跟哥哥妹妹们1起他们太吵还我都都没什么睡到嘹~
还凌晨6点就起来了哦~
惨啊~
起来嘹又睡不着~
就跟哥哥聊天~
聊到早上7点才睡~
睡不到多久就起来带妹妹去拿成绩册~
我跟哥哥去到学校等了很久...肚子也够饿de~
到了我们...老师够鸡咯~跟我们讲只可以"家长"来拿~
靠~
我跟我哥哥不算她说de"家长"吗?
三八到可以~
她还不爽我们哦~
请问下...她不爽什么鬼哦~
靠~
是我们不爽才对是吗~生气!!!

过后哥哥就要从学校带我们去找东西吃~
想了很久de说...都还不知道吃什么~
哎哟~
只有我de老妹一直吵要去皇后广场吃铁板面~
拜托嘞~
我们昨天才去吃铁板面嘞~
哪可能还去吃~
哎哟~
我跟哥哥就继续想~
哪知道...到最后...还是输了~
就去皇后广场吃铁板面~
哈哈~
卖铁板面de安迪安可还记得我们耶~
感觉很好笑~

吃de东西还没来~
我跟妹妹就拍拍照~
不过...只拍到1张吧嘹哦~
哎哟~














吃de食物来嘹~
哈哈~
看起来很好吃嘞~
超级好吃de嘞~








本来是要跟哥哥1起拍de~
哪里知道~
拍不到他~
就只拍到我~
哈哈~
也很好看喇~







没拍照de技术就是酱~
蒙掉嘹~
哈哈~












终于拍到嘹~
哈哈~
我还有比1个Good  Good哟~
嘻嘻~





真de很好吃耶~
我们1面吃还1面玩~
在那边装美食家~
一直在那边介绍铁板咖喱面里面de食物~
啊哈~
妹妹就1直在笑~
全部声音我们就大声嘹咯~
哈哈~
真是de~

回到家...
哥哥就开真实de灵异片~
真是有恐怖到嘞~
可能前面会有点闲~
看久了也还好不是很恐怖~
可是~
只要想想那个不是平时看de恐怖片~
是真实de灵异片~
就觉得非常de(恐怖)~
哈哈~
看完了就1直闷到可以~
哈哈~

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Happy Happy 非常开心哟^^

非常开心开心^^
今天孩子de咪给我圭贤de演唱会de照片哟~
虽然,没得去~
至少...还有孩子de咪可以给我照照~
happy^^
啊哈~
希望下次他们还会来这边开演唱会~
我一定要去de~
啊哈~
刚刚孩子de咪还说要交我功课耶~
蛮开心de~
但是嘞...重点就是...
我超难教~也超难学会~学会了又很快忘记~
所以~等于白交~啊哈~

我觉得孩子de咪会交到我吐血哝~
先为孩子de咪祈祷~^^

最近在学校都非常开心~
都有人陪我玩~啊哈~
最好de就是老哥(礼祥)嘹~
一直陪我玩~也一直被欺负~
啊哈~他也是有欺负回我de哝~
做他女人应该还不错喇~
希望老哥一直在等de(她)~
2个会再回1起de哟^^
班上男生酸人实在搞笑~
笑到我跟子仪不行阿~
害我们抄个功课都难~
哈哈~
他们可以在白痴一点de~
还真是好笑~

我很38在班上都1直吵老哥(祥)陪我1起拍嘟嘟嘴de照片~
他讲他不会~我就教他~哪里知道他学到超级好笑~
哈哈~
感觉他要嘟又嘟不起来de那种~
表情又好笑~
真实有够傻de~
啊哈~
过后~
我还是放弃了~
找别人陪我拍~
哪里知道~没有人要~哎哟~
我叫家蔚陪~他表就算了~
还在那边自夸~==
真是de~
我就找政浩~
他也讲他不会哦~
我就再教他~哪里知道~
他de样子比老哥还傻子~
超级好笑~
受不了~
过后...我放弃...找他们拍非主流酱de照片~


我改过de~好笑哄~啊哈~
这张照片de人有我咯,美美de子仪,三八de老哥 and 搞笑de政浩~
拍到我很想笑~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我,还是一样老哥 and  我可爱de阿宅~^^
阿宅很坏~明明就是要一起拍~
哪知道又遮住脸哟~可恶~
还有很多很好笑de照片~
放上来de话我会死到很惨~
哈哈~
我们还有玩真心话打冒险~
我很可怜嘞~
还要被人kiss手跟唱(我爱他)给同个人听哦~
摆脱~我哪唱得出哦~
够恶心de咯~哎耶~
赚到de都是政浩~可以跟他女人(子仪)muack muack ~
哈哈~
手罢了哟~
老哥,伟进 and政浩输de结果超好笑~
为了要保密~就不说噜~














好看么?
我画我跟我可爱de阿宅名字哟~
漂亮嘞~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嘻~
最近都很无聊~
就爱上画酱de字~
夏炫是美美子仪叫我帮她画de~
我很喜欢我写这个夏炫~
感觉很像不是自己写de酱嘞~
开心~
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本人太多开心de事~
所以~
非常喽说~
写很多~
哈哈~
^^

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

从新过的开始^^

昨天跟我妹妹睡觉de时候顺便聊聊天~
我们就想起我们de童年~
想想...我de童年还蛮好de耶~
很开心...
如果,现在还可以像以前这样...有多好~
无忧无虑~没有烦恼~该有多好耶~
虽然是不可能de~
哈哈~

今天阿咪跟我讲SJ de事情~
好好噢~羡慕死了~
可以看到自己de偶像~
呜呜呜~
我都不可以~好像看啊啊啊啊~
在学校给他们弄到要抓狂嘹咯~哎哟~
男生知道我没得去就一直酸我哦~
鸡蛋~
我有1天也是会去看de~可恶~
虽然不知道何年何时~
可惜de说~
好想看奎贤哦~超级想de~
哎哟~

今天还看到他跟她讲话~
切~
如果,你喜欢她de话~
当初就不需要讲那么多好听话~
你de谎话我听够了~真de~
不需要再讲嘹~我受够了~
我真de不会再妄想什么嘹~
做新de自己~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好失望哦

好失望噢~
今天是SJ de演唱会~我真de好想去哦~
我想看小13~想看我de奎贤~呜呜呜~
真de很好想去好想去~
好羡慕孩子de咪哦~可以去看~
唉...
都不知道她记得帮我拍小13没...
好期待拜1~
可以快快知道孩子de咪有没有拍到~
嘻嘻~
小13+油哟~

阿宅~
别跟我说对不起~
根本就没什么事啊...
哎哟~
姐妹就别说那么多丫~
知道么?
嘻嘻~

放假都好闷哟~
出去回来还是觉得很闷~
闷死了~
好想找事做哦~
在家都闷到傻了~
哎哟~
快要开学了~
想开学又不想~都不知道现在是想怎样~
阿哈~
应该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呱~
希望没事呱~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~无言~

非常无言~
在这边...我想对他说对不起~
因为...我根本没有资格做你女人~抱歉~
希望你幸福所以...昨天才会酱对你说~
我是不会再交男友嘹de~
希望我昨天酱讲不会伤害到你~

好奇怪~
是不是每个男人讲的话都是一样de~
为什么他跟我讲de话...答应过我de...安慰我的时候...说你真心喜欢我~
都会有人来跟我说~
还是一切都是你de谎言~
真de好讨厌~
之前我伤害过你...现在换你来伤害我了对不对?
谢谢你de伤害~至少让我看清很多很多...
希望你幸福^^

前天跟我哥哥,妹妹还有哥哥de女人一起去fanfei耶~
超级开心~玩完了很多~嘻嘻~
还有拍照呃~我懒惰放就算了呗~哈哈~
玩到我们想吐咯~做那个雨扇~
又做那个转来转去de~都要傻嘹~
哈哈~

SJ  de演唱会要到了耶~我都没得去~
好可惜哦~好想去~真可悲~
奎贤+油~虽然没得看你~
不过,孩子de咪说会拍多多你de照照给我de哟~
期待~













+油哦~
小13^^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喝喜酒的一天^^

今天跟我假老哥(子源)一起去喝喜酒~
我一个人都不认识耶~感觉超怪~哈哈~
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他女友哦~拜托嘞~
哪像啊~哎哟~
哈哈~一直吵要拍照de嘞~发hiao嘹喇他~
我就勉强的跟他拍嘹几张了哝~哈哈
哈哈~很好笑哄~都很懒惰拍照哝~
阿哥de姐姐de比比很kawayi耶~
她会要我抱~超cute de~哈哈~


可爱嘞她~我超喜欢她de~她也超会流口水de嘞~弄到我哝~哈哈~

这个是我一直吹,她才乖乖给我们拍de~不然她太好动~拍不到的~哈哈~
就一直玩玩玩到回家~我只知道阿哥一直吵要拍照~哈哈~
下次再拍呗~
比比要想我哦~^^




















男人果然都是不可以信de~
说什么几爱你~靠~讲什么懒话~
在别女人面前就讲别de~烂~
你讲的话我永远不再信~
气死了~做诈骗集团吧你~

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

hiao的一天^^

哈哈~
今天在家没人只有我跟妹妹~
我们两个就hiao了起来~讲要互相帮对方化妆~
我妹妹很喜欢帅气跟我一样~
所以...我就帮她化了超帅气de妆~真的很帅~
她喜欢到舍不得卸妆~笑死我~
不过妹妹珍的很美~化什么妆都是美女来de~
长大一定很多人追~现在都很多了~
还蛮羡慕妹妹de耶~
白白de...又有美丽de脸~哎哟~真好耶~

不管我玩得多么开心~心里还是会想起你~
你喜欢她了吧~你们会在一起的对吧~
我很想对你说...等我这一年好不~
可是...我不能那么自私~也不能让你失去那么好的她~
所以,我当作我没喜欢你~
当作我们只是很好很好de朋友~
谢谢你之前一直陪我信息~
又谢谢你在我依赖你de时候心里也住着比我好的女人~
这样让我对你不会感到抱歉~
至少现在de你不会孤单~她每天都会陪你~
呵呵~
男人~加油呗~

我de世界不再有爱~也不想有~
自由最重要~单身万岁~
友谊万岁~

宅~
你跟男人要幸福哦~
祝你们幸福~













努力改变改变~
EvA加油~

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

开心

今天终于跟孩子de咪有讲话了~在班上也变得很吵嘹~
虽然我是一直都很吵de~阿哈^^

阿宅谢谢你总是体谅我~我做什么事你都帮我~
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个阿宅耶~开心^^
就算我失去什么...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个姐妹~
我们de友谊是永不变de哟~嘻嘻^^

老婆~
不是我不信你~
是你说话也要让我信啊~你别怪别人~
没人再我面前讲你~也不会有人讲你~
如果,你没做过什么不敢给我知道的事~
就别怕别人讲你嘹~哎哟~

终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了...
别再出现在我世界了爱情~
我不需要恋爱~
恋爱只会让人受伤...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~
唉...













宅~
友谊万岁^^

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心情好怎么好

今天,心情不怎么好~
不止今天...拜1开始就心情不好了~
不知道怎么办~
不是我表讲话...是真de很没那个心情~
怕讲话笑那些会弄哭~
不知道为什么~有种想哭de感觉~
好奇怪哦~可是我是坚强de~不会哭~
啊哈~
不过没事de~很快~
我又可以变回开开心心的嘹咯~

谢谢阿哥一直安慰我~一直逗我笑~
不过,他还白痴到真的超好笑~
真de很开心有酱de老哥哥~
虽然他每次欺负我~不过,我知道他真de很疼我~

我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~
只为了一个不可能的男人~
为了他...我放弃了对我很好de阿钧~还有最了解我的他~
真的很对不起~我相信你们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~
她们都会出现de~别错过了~
我伤害最深de应该是那个最了解我的人呱~
伤痛是会好de~我相信你也会~
而我失去de东西是回不来了~

我不会再傻下去了~既然知道不可能就遗忘~
会忘记你的脸~忘记你所有事情~
下次我看到你~我不会再躲~
而是,自信满满de经过你旁边~
我不会跟你打招呼~我也会装作不认识~
就这样~我失去de东西是不会回来~
就让它过去...

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无聊

越读书就觉得学校很闷~
不想去读~
感觉16和好了也没差~
还觉得变了~
不是她们变...是我跟她们的友谊变~
哈哈~
好笑呱~
不过,我有我阿宅陪我我就很开心嘹~
如果,某天连阿宅都不理我我不知道会酱好~
已经习惯她陪了...习惯跟她讲心事...习惯很多她...
所以,没有她这个阿宅我肯定不知道酱办才好~

宅~
好谢谢你~
因为有你...我才不觉得孤单~
很对不起...
我知道我脾气不好~
要你一直忍我~
可能....就是太依赖呱~
我不想我依赖的是男生~
所以..宅是我好姐妹就让我依赖好么?
哈哈~
这三年来要你忍我很辛苦呱~
我会改掉我的脾气的~
我知道你说过我们沟通好像有点问题~
哈哈~
应该是我们想的事情不是都一样吧~

不过,我们友谊还是很好嘛~
所以...宅有什么事都要告诉我哟~
有男人欺负你我帮你揍他~
啊哈~
我们之间不可以有秘密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希望你幸福~
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~
你要的幸福我是永远都给不嘹~
别在浪费时间了~
加油~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去有神噜^~^

晚上跟我的心肝还有她哥哥们一起去有神耶~
真开心~
第1次和心肝1起去游神的嘞~
感觉真开心~
哈哈~

游神真好玩~
我们一直走快快~
快快走去前面前面找地方坐坐~
走到很累勒~
终于到最前面了~
我们就找地方坐坐~
为了要爬高点玩吹泡泡~
还被花的刺弄到~
很痛勒~
哎哟~
脚又要有疤嘹~
闲==
过后我跟心肝就一起拍照~
心肝拍照好美哦~
害我都觉得自己丑死了~
哈哈~

心肝的哥哥很好耶~
都会请我吃饭~
感觉很不好意思的~
一直都没跟他做谢谢~
真的很谢谢他吖~
哈哈~

过后,我阿宅就跟我们一起走~
感觉真好~
因为也是第1次跟宅一起走~
就一直讲话~

我一直在注意哦~
心肝太耀眼了喇~
好多男的经过都会注意她的耶~
就连女生也会的哦~
人美就是不同~
去哪里都耀眼的~

好才今天没有遇到''不想遇到的人''
不然一定很没心情~
哈哈~

不过,今晚还是过得好开心~

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第一次开blog就发生不好的事耶~
闲~
16吵架~
把不满的事全部说出来就好了~
反正事情都过了~
现在才吵~
很幼稚~
现在把所有事都说出来~
一直在伤害自己很好的朋友~
不觉得很伤心的吗~
一起玩~
一起笑~
一起发疯~
一起去血拼~
一起疯狂拍照~
那些日子不是我们最想要的吗~
不然干嘛要有16~
16的友谊哪是那么脆弱的~
我们从预备班,中1,中2都在吵~
今年就不能好好的过吗~
还是注定16要一起吵到连朋友都没得做~
不要再怪谁对谁错了~
错的都是在讲16坏话的人~
错在一开始我们就没把误会说清楚~
弄到现在酱~
真可悲~
希望16还是16~
会一直没变~